遙haruka45

米老鼠!米老鼠!

會唱米老鼠嗎?

 

突然發現去年今天是我的第一場人生無限公司,也是高雄總公司的DAY2。

竟然一年啦!五月之約又來啦!廸士尼都被攻陷啦(ノ>ω<)ノ

一直在刷新場地紀錄的叔叔們真是我們的驕傲。

 

 

小小聲說一下,

其實敝人在下我每次畫完五人全家福都覺得很虛脫_(┐「ε:)_

畢竟畫力不是很強,所以對我來說畫五個人是有點累的事,感覺就像一口氣畫了五張圖那樣( º﹃º )

可是,完成之後又覺得五個人一起才是最美麗的畫面。

我就是喜歡他們五個人在一起啊~

 

廢話說完了~

接下來就是香港見啦~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一起加油搶票!!

(然而身為海外人的敝人在下我一副不可能搶到的心情)

 

傳說今年會完結的人生無限公司巡演,真的是看一場少一場了......

 

p2-真—Diss你五月天!!(可能p2會比較可愛?大家覺得呢?)

评论(11)

热度(12)